沃尔玛新的测试店将尝试AR移动端改造后的收银台等

沃尔玛新的测试店将尝试AR移动端改造后的收银台等
2020年10月30日 01:23 cnBeta

原标题:沃尔玛新的测试店将尝试AR移动端改造后的收银台等 来源:cnBeta.COM

沃尔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其实体零售店转变为在线履行中心,现在,沃尔玛今天宣布了最新的一组测试店,这家零售商将尝试各种想法,以使这种转变更加完美。沃尔玛表示,它将在美国各地的四家测试店部署人员,在那里,他们将对新的技术和工具进行原型设计和迭代,以满足沃尔玛店内购物者和在线购物者的需求,包括涉及增强现实、手持移动设备、新的应用程序、店内标识、全品类和改造结账站的变化。

沃尔玛的想法是将这四个测试地点变成快速原型设计环境,团队可以在这里实时测试解决方案,做出改变,扩大有效的规模,取消无效的方案。一些正在实施的变化将是顾客可见的,而另一些则更多是幕后的。沃尔玛已经确定了四个领域,它希望在分类、库存、拣货和结账流程中测试新的想法。

在一家门店,它将测试将店内大部分服装分类搬到网上,这意味着在门店和网上都能找到相同的商品。今天的情况并不总是如此,因为并不是所有在商店里存货的商品都能在沃尔玛网站上找到,反之亦然。沃尔玛表示,这项测试将着重于确定必须采取哪些措施,才能让门店中所有符合条件的商品 "全渠道可用",这也是沃尔玛希望成为真正的 "全渠道 "零售商的愿望。

第二项测试将涉及一款新的应用程序,旨在利用增强现实(AR)加快将商品从密室运到售楼处的时间。在这项测试中,应用程序将使用AR技术来突出这些盒子,而不是扫描准备好的盒子上的条形码。希望这将有助于比以前更快地将产品搬到货架上,并呈现在顾客面前。另一项实验则是利用手持设备和店内标牌的结合,帮助店员在挑选网上订单的商品时,更好地导航到正确的位置。在早期的测试中,沃尔玛表示,在一些往往比较难找的品类中,联营员找到商品所需的时间比例已经上升了20%。

第四项测试将在沃尔玛此前6月宣布的实验性结账体验的基础上进行扩展和完善。在这家店中,沃尔玛取消了单独的结账通道,在店内一个类似于自助结账目的地的新区域,收银员过渡到 "主人 "的角色。在这里,顾客可以选择自己结账,也可以让 "主人 "提供全方位的结账服务。无论哪种情况,店员都会在身边帮助解决任何出现的问题。人们期望结账通道比旧式的单独结账通道移动得更快。在后一种布局下,如果没有足够的通道人员,涌入收银台的新顾客可能会造成瓶颈。从长远来看,新的布局可以让收银员腾出手来帮助店内的其他工作,因为一个收银台可能不需要那么多的 "主人 "来管理。

这四家门店未来可能也会测试其他技术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但沃尔玛并没有展开路线图计划。阿肯色州西北部的两家门店,包括本顿维尔的一家门店,已经开始运行。另外两家计划很快就会投入使用。每家门店都将配备四名新员工来协助制作原型,一名产品经理、一名技术专家、一名企业主和一名设计师。沃尔玛目的是找到解决方案,继续帮助门店以整个零售行业尚未出现的方式运行,同时作为实体购物目的地和在线履行中心进行运营。

沃尔玛移动A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