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学院通报“部分学生出现腹泻、发烧”:已启动疫情防控预案

邢台学院通报“部分学生出现腹泻、发烧”:已启动疫情防控预案
2020年10月30日 00:47 界面新闻

原标题:邢台学院通报“部分学生出现腹泻、发烧”:已启动疫情防控预案

10月29日,邢台学院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流行病预防工作的通知》。

《通知》提到,10月28日,邢台学院部分学生出现腹泻、发烧,学校马上启动疫情防控预案,按照规定程序,组织相关人员到宿舍、食堂实地调查,询问有关人员,了解情况,摸清底数,查明原因。立即对发病学生进行隔离治疗,宿舍进行消杀,并及时将实际情况同时上报市教育局和襄都区疾控中心,对发热学生进行了核酸检测,晚24时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与此同时,学校对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环境整治和卫生消杀,进一步加强了食堂管理,对有类似症状的学生进行了彻底排查,有关流调溯源工作正在进行中。

目前,患病学生病情好转,情绪稳定,学校教学秩序正常。校医院和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尽力减少患病人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