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发售在即 索尼或将禁止线下销售?

PS5发售在即 索尼或将禁止线下销售?
2020年10月30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索尼官方之前公布的消息,2020年全新的PlayStation5游戏主机将于下月十二号全球发售。随着发售日期的不断临近,玩家们的期待值与热情不断高涨。

  SonySIE总裁、PlayStation总负责人JimRyan在前段时间的采访中表示,按照预估到本财年结束时将销售超过760万台的PS5,而截至今年九月索尼上一代游戏主机PS4实际出货量已超过1.13亿台,如果顺利,PS5的销售量将超过PS4的同期表现,但这就意味着索尼对PS5的备货量需要十分充足。

  然而最近有也有不少外媒发布消息称,PS5在发售时只能通过网购获得,不允许通过线下销售。BESTBUY加拿大方面也对媒体证实了这则消息,将采用在线购买,或预约到店提货的方式来销售最新的PS5主机。网友纷纷猜测只允许线上销售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受疫情的影响,索尼方面担心热情的玩家们在进行线下购买时容易忽略“社交距离”等问题,这将对防控新冠疫情不利。

  与此同时,索尼官方在10月29日发布了新版本的PlayStation手机APP。

  此次更新为应用换上了更为简洁利落的UI界面,玩家可以简单直接地获取到游戏开发者发布的官方消息和PlayStation博客的最新内容。新款应用还整合了PSMessage的功能,玩家可以在APP上建立派对群组,并可直接与多达15个好友进行语音聊天。

  针对PS5的更新则是可直接在手机上通过PSStore浏览和购买游戏,并可远程直接下载游戏与DLC内容到PS5主机上,同时能够进行主机存储空间的整理。

  不过该应用尚未上架中国区苹果商店,后续还需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全新的SonyPS5数字版定价399美元,光驱版定价499美元,将于11月12日全球发售,届时国行版应该也会与大家见面。老玩家们是否已经觉得迫不及待了呢?

索尼PS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