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举办公众设计挑战赛 寻求新颖的月球用品卸载方式

NASA举办公众设计挑战赛 寻求新颖的月球用品卸载方式
2020年10月30日 00:40 cnBeta

原标题:NASA举办公众设计挑战赛 寻求新颖的月球用品卸载方式 来源:cnBeta.COM

在征服了太空厕所之后,美国宇航局与众包商HeroX宣布了一项新的挑战,邀请公众提交新颖的月球有效载荷卸载方式。美国宇航局的月球交付挑战赛将提供2.5万美元的奖金,以奖励从阿特米斯计划建造的月球着陆器中取出货物的最佳想法。

最先进、最雄心勃勃的努力往往会发现,最严重的瓶颈似乎是最微不足道的。例如,当你到达目的地时,如何把东西从车上拿下来。即使是半个世纪前历史性的阿波罗登月,美国宇航局也曾一度希望宇航员手拉手,用绳索下降到月球表面,而在当天,他们仍然要手动将设备从摇摇欲坠的梯子上拖下来。

阿特米斯计划致力于在2024年将第一位女性和下一位男性登陆月球表面,作为在那里建立美国人永久性存在的第一步,在六分之一地球引力下,在真空中常规地从着陆器和其他航天器上卸载有效载荷的问题不太可能用一条晾衣绳和几个滑轮来解决。

月球运送挑战赛是代表NASA锦标赛实验室(NTL)和NASA兰利研究中心推广的,希望参赛者研究从各种着陆器和其他飞船上卸载各种货物的新方法,从小型仪器到栖息地模块和漫游车。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比赛并没有很深的技术含量,任何来自不受美国联邦制裁的国家的18岁以上的人都可以参加。参赛者可以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赛,最多六名参赛者将分享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最佳创意。

月球NAS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