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设计师打造 Win10 2021 年版本全新 UI 设计:基于 “流畅设计 4.0 ”

第三方设计师打造 Win10 2021 年版本全新 UI 设计:基于 “流畅设计 4.0 ”
2020年10月30日 00: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第三方设计师打造 Win10 2021 年版本全新 UI 设计:基于 “流畅设计 4.0 ”

IT之家10月30日消息 外媒 Windows Central 报道,2021 年的 Windows 10 系统将迎来 UI 大更新,该项目代号为 “Sun Valley 太阳谷”。预计将对文件资源管理器、“开始”菜单和平板电脑模式进行改进。

微软正在为 2021 年的 Windows 10 准备一次重大的操作系统更新,IT之家获悉,这次更新将为 Windows UI 带来重大的设计更新。据悉,微软正计划更新许多顶层用户界面,如 “开始”菜单、操作中心,甚至是文件资源管理器,并采用焕然一新的现代设计、更好的动画效果和新功能。

Windows 粉丝用户theHacker34最近发布了一段概念设计视频,展示了改进后的Windows 10样子。

theHacker34还想象了一个改进的“开始”菜单,新的操作中心与改进的音频输出选择,以及全新的主题引擎,这些都是基于“流畅设计4.0”。

他还重新想象了Windows 10文件资源管理器与Tabs标签,以及必杀技——整个操作系统采用一致的设计/动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