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NVIDIA面向新版的Windows 10驱动程序更新密集发布

英特尔与NVIDIA面向新版的Windows 10驱动程序更新密集发布
2020年10月30日 06:5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英特尔的Wi-Fi和NVIDIA图形驱动程序正在推出新的更新,并为Windows 10提供了重要的改进。NVIDIA 457.09 WHQL驱动程序增加了对新游戏和一个新的GPU的支持,英特尔的无线驱动程序更新带有额外的错误修复,如果你发现Windows 10操作系统经常莫名蓝屏,你应该升级无线网卡的驱动程序。

  NVIDIA方面的更新和改进:

  NVIDIA 457.09 WHQL驱动支持新游戏,包括《极品飞车:热追重制版》和《看门狗:军团》。此外,更新还增加了对新GeForce RTX 3070显卡的支持。NVIDIA表示,从这个版本开始将在控制面板中把Max Q Dynamic Boost设置改名为Dynamic Boost。

  根据变更日志,安装此更新还修复了一个问题,即用户在Chrome、Chromium Edge或Firefox等网络浏览器中观看视频时,可能会看到一个黑色窗口、在多显示器配置上或当用户以144Hz播放YouTube视频时,会观察到随机屏幕闪烁的bug,与此同时修复了在显示器上运行游戏时使用DSC功能时的黑屏错误,并已经解决了在某些Freesync显示器上启用G-SYNC时的部分黑屏错误。NVIDIA也在修复一些游戏的崩溃问题,包括Forza Motorsport 7。

  英特尔无线驱动程序更新:

  英特尔公布了蓝牙和Wi-Fi的两个新驱动。蓝牙更新只附带安全修复,Wi-Fi驱动更新至22.0.0.6版本,并进行了这些改进。

  修复了网络意外断开的BUG

  修复了让Windows 10蓝屏死机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导致热点网络信息不正确的bug

  一般改进和安全调整

  在哪里下载更新

  最直接的方法是从英特尔和NVIDIA官网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但最为便利的方式是通过英特尔的支持与助手工具和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检查更新。这两个应用程序都有助于确保你下载并安装计算机所需的适当驱动程序。英特尔发布的更新无线驱动程序只适用于特定的Wi-Fi模块。

  根据变更日志,以下驱动程序今天得到更新:

  Wi-Fi 6E AX210, AX201和AX200。

  Wireless-AC 9560、9462、9461和9260。

  Wireless-AC 8260、3168和3165。

  Wireless 7265系列。

  英特尔此前已经更新了GPU驱动,支持Windows 10 2020年10月更新和其他改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