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中院开庭审理“高校老师杀害女大学生案”:案情重大,将择期宣判

芜湖中院开庭审理“高校老师杀害女大学生案”:案情重大,将择期宣判
2020年10月30日 14:30 界面新闻

原标题:芜湖中院开庭审理“高校老师杀害女大学生案”:案情重大,将择期宣判

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通报称,2020年10月30日上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郭春牛犯故意杀人罪一案。因该案涉及个人隐私,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方式。由于案情重大,该案将择期宣判。另据澎湃新闻报道,被害人代理律师接受采访时表示,被害人身高1米57,但身上刀口累计长达1.7米,手段极其残忍。

此前,10月29日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报道称,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工程大学校门外发生了一起凶杀案。该校博士教师郭某牛与来自江苏淮安市的19岁大学生涵涵经历相恋与分手后,欲求复合无果的郭某牛,持匕首刺死涵涵。涵涵的妈妈谢女士表示,“我们暂时放弃民事赔偿,‘自古杀人偿命’,我们家人希望法院判处郭某牛死刑,立即执行。”

此外,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在12309中国检察网4月7日通报称,近日,郭春牛故意杀人一案由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向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芜湖芜湖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