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推出 Beolit 20 :一款能为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蓝牙音箱

B&O 推出 Beolit 20 :一款能为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蓝牙音箱
2020年10月30日 14: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B&O 推出 Beolit 20 :一款能为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蓝牙音箱

北欧设计品牌 B&O 近期推出了一款 Beolit 20 智能蓝牙音箱,和前代相比,新款最大的亮点是在音箱顶部的控制面板位置加入了无线充电的功能,支持 Qi 协议的设备可以直接通过音箱的内置电池或外接电源进行无线充电。

设计上,Beolit 20 几乎和前一代的 Beolit 17 一样,方形的阳极氧化铝外观和植鞣皮带都是 B&O 标志性设计,其内部搭载了 2 个 35W D 级功放、1 个 5.5 英寸长冲程全频单元、2 个 4.4 英寸无源低音单元、3 个 1.5 英寸高音单元,支持 True360 音效,官方声称能够在各类环境下「带来自然真实的音效和优异频散效果」。

Beolit 20 支持有源(USB-C 接口)和无源播放,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能够连续播过 8 个小时的音频,比前代的 6 个小时略有提升,而且支持两款音箱(Beolit 20 或 Beolit 17)组成立体声。

Beolit 20 智能蓝牙音箱可选 Grey Mist 和 Black Anthracite 两种配色,售价 500 美元,约合 3357 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