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新观察 | 陆家嘴核心商圈,上海浦发大厦焕新升级

商业新观察 | 陆家嘴核心商圈,上海浦发大厦焕新升级
2020年10月30日 11:46 界面新闻

原标题:商业新观察 | 陆家嘴核心商圈,上海浦发大厦焕新升级

10月29日,凯德旗下办公楼项目——浦发大厦升级改造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浦发大厦外立面

浦发大厦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仅一街之隔,东临陆家嘴中央绿地,近地铁2号线东昌路站。在此居住、工作的中高端办公人群、高净值群体较多,对办公和生活品质也有更高需求。

自2002年竣工以来,浦发大厦还未进行过重大改造。如何提升软硬实力,拓展新兴租户,提高出租率和租金是大厦焕新升级亟需解决的问题。

2019年凯德收购大厦,启动全面的资产升级计划,旨在打造一个有序、安全且高品质的办公空间。

在改造视觉方案设计上,设计团队利用大厦本身绝佳的环境优势,保留原建筑独具风格的外立饰面,以简约的Art Deco风格,提升改造内部空间,实现新旧之间的共生关系,提炼出更符合时代精神的新式艺术装饰。

依托专业的商业运营能力和资产管理能力,凯德在保留大厦自身亮点特色的同时,充分考虑城市更新的时代诉求,提升办公环境、丰富软性服务内容以满足办公群体立体多元的需求。

在办公空间的整体设计上,设计团队遵循“品质、科技、多元”的标准,将办公空间功能最大化。整层办公区域可分割11 个独立单元,面积为 70 至 200 平方米不等,靠窗可分割多间独立办公室,可灵活组合,满足不同规模团队的使用。

办公区域另一个改造特点是公共区域设有租户共享洽谈区,可承载多样化的活动,楼内企业可根据不同会议、活动需求自由租赁,实现资源共享,从而为楼内租户创造价值。

此外,凯德在大厦利用科技植入,赋能楼宇智慧,配门禁闸机,严格为租户把关安全;改造通风系统,有效控制室内PM2.5,使得办公环境更健康;同时改造后的大厦符合LEED铂金级要求,遵循绿色建筑评价体系,注重生态办公环境。

经过本轮对主楼大堂、办公区域及公共互动空间的焕新改造,浦发大厦全面升级为环保智能建筑,致力打造舒适商务办公空间,以紧密贴合区域金融定位,为入驻企业带来更高商务服务标准。

据悉,未来浦发大厦大堂配套商铺将进行品质升级。除此之外,浦发大厦依托区位优势及营商环境,共享着陆家嘴金融圈的稀缺资源,项目周边还有L+Mall、尚悦湾、览海国际等商业配套。

如今,全新升级的浦发大厦凭借创新办公空间、健康环保的环境、优质服务以及活力社群,向大家展示着项目更新的魅力和凯德卓越的资产升级能力。

商圈租户环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