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Windows 10优化WSL设置:可自动安装Linux发行版本

[图]Windows 10优化WSL设置:可自动安装Linux发行版本
2020年10月30日 11:26 cnBeta

原标题:[图]Windows 10优化WSL设置:可自动安装Linux发行版本 来源:cnBeta.COM

想要配置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需要执行多个步骤才能在 Windows 上成功设置 Linux 安装兼容层。不过在最新 Windows 10 Build 20246 预览版更新中,微软通过“wsl --install”命令添加了自动分发安装支持。

wsl --install 命令原本用于安装 Ubuntu 系统,现在也可以通过添加“-d”参数和相关的分发名称进行自动安装时候,可以安装包括 Ubuntu、Debian, Kali, openSUSE, SLES 和其他 GNU/Linux 发行版本。

如果想要更详细的介绍,可以访问 Microsoft Command Line Blog。

LinuxWindows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