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透明版马上就到:一眼就能看到 “芯”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透明版马上就到:一眼就能看到 “芯”
2020年10月30日 10:5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透明版马上就到:一眼就能看到 “芯”

7 月 22 日,联想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作为联想旗下的最新款游戏手机,受到了不少手游爱好者的欢迎。而值得注意的是,在 2020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还展示了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的透明版本,极具辨识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联想手机业务高管发布最新预告,该机即将于大家见面。

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这款备受瞩目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透明版马上就到,值得期待一波。从转发的微博配图来看,这款透明版机型与我们此前接触的其他透明版机型大同小异,通过手机后壳的透明部分可以直接看到跻身内部集成电路和芯片,极具辨识度。

其他方面,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透明版基本与标准版保持一致,依旧将配备一块 6.65 英寸 AMOLED 量子电竞屏,支持 144Hz 超高刷新率和 270Hz 的触控采样率。搭载骁龙 865 Plus 移动平台,配备 TSI 霜刃散热系统。后置 6400 万像素三摄,前置 20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90W 快充,并标配 65W 适配器。此外,该机还配备了正出音双对称扬声器和 U-Engine 双 X 轴线性马达和两个高灵敏超声波按键,支持 20 级力度调节,还在业界首次支持 4D 虚拟摇杆技术,让用户们在屏幕上也能体验到手柄般的操控感。

据悉,此前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标准版的起售价是 3499 元,而透明版的价格目前尚未公布,但肯定要比标准版略高,预计在 3999 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联想联想拯救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