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至尊透明版现身!透明后盖很酷炫

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至尊透明版现身!透明后盖很酷炫
2020年10月30日 06:20 CNMO

原标题: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至尊透明版现身!透明后盖很酷炫

  【手机中国新闻】10月29日,在今天举办的Tech World大会上,联想官方向大家展示了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至尊透明版手机,还透露该手机将于近日正式上架。透明后盖的手机,确实挺吸引人的,用户可以透过玻璃层,看到手机内部的构造,非常酷炫。

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至尊透明版(图源微博)

  手机中国从Tech World大会的现场照片中看到,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至尊透明版的整体造型与标准版并没有太大区别,主要不同出现在手机的后盖上。这款手机上下两个区域是白色的面板,中间是一块透明的盖板,用户可以直接看到手机内部构造,十分吸引人。

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至尊透明版(图源微博)

  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至尊透明版正面是一块6.6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还支持144Hz刷新率,拥有240Hz采样率,显示效果非常惊艳;搭载了高通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相较上代产品性能提升10%;内置一块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高90W快速充电技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