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呼吁欧洲与疫情蔓延“抢时间”

世卫组织呼吁欧洲与疫情蔓延“抢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06:04 经济日报

原标题:世卫组织呼吁欧洲与疫情蔓延“抢时间”

图为10月27日,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行人经过一块宣传防疫措施的电子告示牌。新华社记者 彭立军摄 图为10月27日,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行人经过一块宣传防疫措施的电子告示牌。
新华社记者 彭立军摄

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执行主任迈克尔·瑞安10月26日表示,10月19日至25日,全球约46%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三分之一的死亡病例来自欧洲地区,欧洲无疑正处于疫情“震中”。对此,他呼吁欧洲各国采取更为全面的抗疫措施,通过提前行动、及早预防等方法,与疫情蔓延“抢时间”。

10月28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法国将从30日起再度全国“封城”。马克龙说,新冠病毒传播速度超出预期,法国所有地区疫情均已达到警戒水平,这波疫情将比第一波更严重。因此,必须收紧防疫措施,以保护民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