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对iPhone 12非常有信心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对iPhone 12非常有信心
2020年10月30日 06:02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20财年第四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大中华区销售额79.5亿美元 同比大降28.5%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中国受到新iPhone推迟发布的冲击最大。第四财季中国的基础业务表现非常强劲,iPhone和服务表现比预期强劲。

  库克认为,5G在中国相当先进,公司对此非常有信心; 对iPhone 12未来表现十分乐观,相信公司第四季度在中国将取得增长。

  同时库克表示,10月30日,苹果公司将推出付费线上Apple One套餐服务,其中包括Apple News、Music、以及服务。

 
库克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