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海开源裕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调整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 业务限额的公告

关于前海开源裕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调整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 业务限额的公告
2020年10月30日 05:5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关于前海开源裕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调整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 业务限额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20年10月30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对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限额进行调整,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本基金份额的最高金额由原来的100万元(含)(A、C类份额合并计算)调整为 1万元(含)(A、C类份额合并计算),即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本基金(A、C类份额合并计算)的合计金额超过1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其他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调整或取消上述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限制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可访问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qhky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1-666-998)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30日

  关于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

  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以通讯方式召开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投票表决起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17:00止。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现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一、如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未成功召开或议案未通过的,基金管理人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于2020年底完成本基金的整改,取消分级运作机制,将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与前海开源中航军工B份额按照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转换为前海开源中航军工份额。届时,基金管理人将相应变更基金名称、修改基金合同并就取消分级运作的安排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

  二、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份额、前海开源中航军工B份额将自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计票之日(2020年11月1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发布日10:30复牌(如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发布日为非交易日,则发布日后首个交易日开市时复牌)。敬请基金份额持有人关注本基金停牌期间的流动性风险。

  三、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有关公告可通过基金管理人网站(www.qhkyfund.com)查阅,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1-666-998咨询。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30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