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华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份额分红公告

南方华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份额分红公告
2020年10月30日 05:4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南方华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份额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注:-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本基金分红方式分两种:现金红利和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按除权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方式。投资者最终的分红方式以本基金登记机构的记录为准。

  3)、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确认分红方式是否正确,如不正确或希望变更分红方式的,请于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到销售网点或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办理变更手续。

  4)、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30日

  南方华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限制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20年10月30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暂停接受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投和转换转入)本基金A类及C类基金份额超过500万元的申请(不含500万元,A类及C类基金份额的申请金额每类单独计算)。

  (2)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其他业务照常办理。

  (3)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4)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30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