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邮轮发展圆桌会举行

广州邮轮发展圆桌会举行
2020年10月30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邮轮发展圆桌会举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杨焱、张建、四夕)10月29日至30日,2020第三届广州邮轮发展圆桌会在广州南沙举行。本次会议围绕“疫后华南邮轮市场展望与布局”这一主题,邀请国内外邮轮业界人士共同探讨广州邮轮产业与区域融合发展、广州邮轮产业链构架与培育、邮轮旅客安心措施及行动、广州和南沙邮轮发展扶持政策推介等主要议题。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出席本次活动。中国邮轮发展专家委员会、国内外邮轮企业、邮轮产业链企业、邮轮高校、广州邮轮产业联盟、媒体联盟、中央驻穗口岸部门负责人、广州市和南沙区相关部门等上百位业界代表参加会议。除了在圆桌会议上探讨交流,参会代表们还到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现场和妈祖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进行考察。

  广州邮轮发展圆桌会分别在2017年、2018年成功举办了两届,这是第三届。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的倡议下,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下,为助力广州邮轮经济起步、快速、健康发展,邀请邮轮业界专家提供智力支持,该会议已成为广州打造南沙邮轮品牌精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南沙邮轮知名度。

  据了解,随着南沙邮轮深水航道疏浚完成,目前,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已具备停靠亚洲豪华邮轮的能力,超大型邮轮停靠南沙国际邮轮母港,必将助力广州、中国、亚洲邮轮经济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南沙广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