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G新媒体联盟筹备启动仪式举行

全球5G新媒体联盟筹备启动仪式举行
2020年10月30日 03:58 科技日报

    科技日报北京10月29日电 (实习记者张佳欣)在2020第四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召开期间,全球5G新媒体联盟于29日举行筹备启动仪式。该联盟旨在促进行业技术交流,加快行业产学研融合,促进中国视频技术应用大力发展,建立视频技术应用行业生态体系。

    “全球5G新媒体联盟”由IHETT(“智能 产业融合”高端智库)、中科华数信息科技研究院、浙江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数十家机构共同发起。

    联盟是在第二届IHETT(“智能 产业融合”高端智库)闭门圆桌论坛中发起的。

    第四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立足全球科技发展,聚焦新经济、新基建、新零售,大会旨在通过知识和经验的分享,以前瞻性研究引领行业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