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两基金经理荣获英华奖

中银两基金经理荣获英华奖
2020年10月30日 01:24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中银两基金经理荣获英华奖

第七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于10月28日在上海揭晓。中银基金旗下两名固定收益类基金经理揽获殊荣。其中,陈玮获评“五年期二级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郑涛获评“三年期海外固收投资最佳基金经理”。据悉,中银基金已经在历届英华奖评选中摘得十五项大奖。

此次荣膺“五年期二级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的陈玮已经是第三度获奖。在2018年与2019年,陈玮均荣获“三年期二级债最佳基金经理”奖项。近年来,中银稳健添利(A)已在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和济安金信“群星汇”评选中荣获十一项大奖,实现了三大报权威奖项的大满贯。

荣获“三年期海外固收投资最佳基金经理”的郑涛则是首次上榜。他管理的中银美元债基金近年来表现稳健,据海通数据统计,截至10月23日,中银美元债人民币最近三年上涨9.19%,同类排名前40%;中银美元债美元最近三年上涨8.6%,位居同类产品前1/2。

由《证券时报》旗下《中国基金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英华奖是业内少有的主要以基金经理和投资经理为评选对象的权威奖项,该奖项创办至今已是第七年,中银基金每年均有基金经理获奖,其中不乏十年期的重量级奖项。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文/伊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