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声音抹黑破坏中美间正常交往合作不会得逞

外交部声音抹黑破坏中美间正常交往合作不会得逞
2020年10月30日 01:50 新闻晨报

原标题:外交部声音抹黑破坏中美间正常交往合作不会得逞

据新华社报道

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波廷杰近日指责中国统一战线工作,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9日说,蓬佩奥、波廷杰之流拿中国的统战工作说事,目的是抹黑中国政治制度、破坏中美之间正常交往与合作,他们的图谋终究不可能得逞。

汪文斌说:“蓬佩奥、波廷杰有关言论颠倒黑白、捏造事实,是对中方的恶意诽谤。”

他表示,在对外交往方面,中国党和政府一贯主张尊重世界不同文明包容互鉴,促进世界各国“和谐相处、合作共赢、和平发展”。通过团结广大海外侨胞和留学生,充分发挥他们融通中外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开展正常民间人文交流、发展友好关系。中方胸怀坦荡,光明磊落,无可非议。

“蓬佩奥、波廷杰之流拿中国的统战工作说事,目的是抹黑中国政治制度、破坏中美之间正常交往与合作。他们的图谋早已被世人识破,站到了历史错误一边,终究是不可能得逞的。”汪文斌说。

外交部蓬佩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