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达孚:国际经贸合作仍是大势所趋

路易达孚:国际经贸合作仍是大势所趋
2020年10月30日 01:15 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路易达孚:国际经贸合作仍是大势所趋 来源: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路易达孚:国际经贸合作仍是大势所趋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跨国农产品贸易与加工企业路易达孚今年将继续参加进博会。路易达孚集团全球首席商务官兼亚洲区总裁周学军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疫情导致的全球经济困境是暂时的,开放、共赢的国际经贸合作仍是世界经济发展大势。路易达孚将进一步投资中国市场,并致力于在供应链中推广安全和可持续的做法。

据介绍,路易达孚近年来连续参加进博会,今年参展主题为“构建安全、可持续的农业供应链”。周学军表示,今年公司带来全新升级的“金掌门”食用油产品参展,涵盖了稻米油、橄榄油、亚麻籽油等高端油种,进一步推向中国消费品市场,特别是聚焦电商渠道。

可持续的农业与食品生产是全球面临的最紧迫挑战之一。周学军表示,路易达孚在应对这些挑战方面担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在供应链中推广安全和可持续的做法。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农产品生产国和消费国之一,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也是中国目前高度关注的课题。

周学军表示,疫情正深刻影响全球粮食系统和区域农业价值链,虽然在各国共同努力下,迄今还没有出现重大的粮食危机,但由于国际物流运输放缓,全球粮油供应链面临着各种挑战。

周学军认为,疫情导致的全球经济困境是暂时的,开放、共赢的国际经贸合作仍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路易达孚希望国际社会继续保持友好开放的对话,继续构建更加平等、互惠、可持续的国际经贸合作。第三届进博会带来了开放对话的新机遇,路易达孚也期待着进博会能为国际经贸合作注入新的力量。

据介绍,路易达孚进入中国市场已近50年。今年路易达孚在江苏、广东等地签订了新的合作项目,总投资额预计超过10亿元。周学军表示,这体现了路易达孚一如既往服务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深化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发展。(□王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