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飞机初创公司Hermeus筹集1600万美元A轮融资

超音速飞机初创公司Hermeus筹集1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0年10月30日 00:56 cnBeta

原标题:超音速飞机初创公司Hermeus筹集1600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cnBeta.COM

Hermeus是一家寻求制造5马赫飞机的公司,该飞机将能够在90分钟内从纽约到伦敦旅行,已经筹集了1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Canaan Partners领投,包括现有投资者Khosla Ventures、Bling Capital和Rise of the Rest Seed Fund的捐款。新的资金将帮助这家初创公司开发和地面测试其第一台全尺寸发动机,这是为其5马赫飞机提供动力的核心部件。

今年早些时候,Hermeus能够成功地展示一个亚规模的发动机原型,表明其技术的核心设计能够按照预期的方式运行。该公司现在计划将其转化为与其最终生产规模和功率相匹配的发动机版本,同时扩大其位于亚特兰大的测试设施的占地面积,也包括一些轻型内部制造能力。它还将致力于继续其首款飞机的设计,并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更多关于该首款飞机的信息。

Hermeus表示,其5马赫飞行的目标其实是可以利用市场上已经相对成熟的技术来实现的,它还提到,它的团队成员来自于SpaceX、蓝色起源、NASA、波音等一系列顶级航天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也是另一个竞争优势。

不过,5马赫还是很有野心的,协和式飞机的飞行速度刚刚超过2马赫,而初创公司Boom Aerospace的Overture商用超音速飞机的目标是2.2马赫。NASA的X-59实验性超音速喷气机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其巡航速度将达到1.42马赫左右。5马赫显然会比这些项目中最雄心勃勃的项目快不少,但Hermeus首席执行官AJ Piplica此前曾表示,该公司预计,在他们生产出商用客机之前,需要十年左右的研发时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