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环罕见普宅入市 新城首个独立操盘项目“香”在哪

北京四环罕见普宅入市 新城首个独立操盘项目“香”在哪
2020年10月30日 00:39 北京商报

原标题:北京四环罕见普宅入市 新城首个独立操盘项目“香”在哪

  “金九银十”北京新盘不断,豪宅项目、改善项目、限竞房项目争相登场。房源的大规模供应,对于开发商是“残忍”的,但对于购房者却是喜讯,选择的空间更大了,议价能力也今非昔比,此时买房可谓是“抄底”行为。“抄底”在于有价值地选择,尤其是买房,可能一辈子也就一两套房的选择,如何“抄底”还需慎之又慎。近期,北京买房人的目光开始南移,新城熙红印的入市圈粉无数。五环内为数不多的限竞房项目、四环罕见的普宅项目,熙红印作为新城在京首个操盘项目到底“香”在哪?

  门槛:首付90万即上车

  熙红印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其给了更多人上车的机会,达成一个可以在五环内安家的“梦想”。

  与传统的限竞房不同,在户型组合上,熙红印实现了从40平方米一居到139平方米四居的全龄户型组合。丰富的户型组合,无形中让处于不同人生阶段的家庭,都有了可以住进北京四环这样一个理想位置的机会。

  机会的产生在于购房门槛的降低,按照北京现行的购房政策,熙红印的不少房源都可以达到普宅标准,最低首付比例35%。以熙红印“40平方米”刚需上车户型为例,按照限均价6.44万元/平方米计算,置业南四环首付仅需9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熙红印40平方米、65平方米两个户型,均可以达到普宅标准;而75平方米的户型,价格也会尽量把控在普宅范围内。

  虽然上车门槛低,但熙红印并未“降配”入市,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其作为新城在北京首个独立操盘的项目,必然具有更高的战略意义和标杆作用。据内部人士透露,因心存“敬畏”之心,熙红印秉持卓越品质与精妙匠心,不断研磨细节并臻于完美,力求从人居层面,打造真正能代言区域的城市作品。

  四环罕见普宅入市,让熙红印圈粉无数,不过这种房源数量较少,能不能买的到还要看运气。所有户型中,熙红印主力户型还是89平方米的三居,共有3个选择方向。

  C3户型是南北通透三居双卫户型,客厅和主卧在南向,次卧和书房在北向,双卫全明格局,客厅面宽达到了3.8米,南向2个大飘窗可以将自然光充分引入。

  C4户型出现在边户,之所以边户才有,是因为其南向有一个270°的转角大飘窗,这也是该户型最抢眼的地方。该户型与105平方米的大三居都具备转角大飘窗的属性,除了采光和视野,飘窗也具备实用性功能,垫上坐垫可以省出买沙发的钱,而且客厅空间也更大。L形飘窗的配置,真正实现了目光所及之处皆是风景。

  与上述2个户型不同,C6户型是唯一一个三面朝南的户型,也是当下比较热门的“眼镜”户型。两个卧室包夹着客厅朝南,都有飘窗设计,南向整体面宽可以达到9.6米,次卧和厨房在北向,餐客厨一体化,也是双卫全明格局。

  在户型设计上,新城对于“光”格外执着,几易其稿,最终实现包括市面上相对少见的南向三面宽户型设计、拥有270°超广角取景的IMAX巨幕宽景飘窗、贴心收纳空间X—ROOM等多种优势打造。最突出的优势,就是熙红印的户型有更多的向阳空间,一年四季的光阴流转,一天四时的光影变化,都能在空间内得到充分舒展。

  配套:尽享10分钟生活圈

  买房、选房在于一个“好”字,如何定义“好房子”,这不简单是户型所带来的直观感受,更多是社区园林的宜居体验。

  稀缺的四环地块,熙红印打造的是容积率2.1的低密度社区,在社区细节上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形成高低错落有致、进退变化有序的社区场景。

  新城希望通过社区场景的重构,让每一位居住者能够拥有更多交流的契机。熙红印采用双景观花园规划,并对园林重新设计,实现更重视人的3.0园林迭代,让园林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年轻人可以面对面社交,让孩子与家长欢声互动,让朋友们把酒相聚,而这正是生活在都市的我们所缺失的。

  熙红印在园林设计的另一个重要突破,就是成功在全园林景区的错落之中,交叉分布打造了六座艺术园林,从户外GYM、林下书屋、冥想剧场,到户外coffee bar、康养花园、亲子生活馆 ,不用层次不同场景体验,让生活与自然最大限度地融为一体。

  除社区园林所带来的宜居体验外,熙红印的周边配套也完美诠释了宜居一词。

  教育方面,除了地块本身配建的高标准幼儿园外,地块东北角即是政府预留的优质小学教育用地,可以说在城南地区,类似这种九年不出社区的教育配套是绝无仅有的。

  不仅如此,北京育英学校、兴海学校、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等就在熙红印项目附近,东南方向还有一所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是由金融街集团、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两大国有企业联合投资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端国际化民办学校,总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与熙红印仅一街之隔。

  身处西红门商圈,熙红印的商业配套也十分完善,目前已汇聚了荟聚购物中心(宜家家居)、鸿坤广场、乐家购物中心等多个大型商场。北京最大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目前已经开工,预计将于2023年开业。

  交通因素则是西红门板块最大的亮点,该区域拥有“三纵两横双地铁”的交通网络布局,南四环、南五环、京开高速、新机场高速、槐房西路、地铁4号线、地铁19号线(规划中),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覆盖。

  除了上述配套的齐备,如今熙红印所处位置,未来也将是北京内城生态环境宜居板块。该项目紧邻天然“氧吧”,占地1.6万亩的南苑森林湿地公园,与同在中轴线上的天坛、故宫、景山公园以及北奥森遥相呼应,被誉为北京的“南奥森”。

  前景:双重利好已释放

  今年4月29日,大兴西红门镇出让两宗地块,共吸引了金茂、电建+招商、金融街、首开、新城、首开+龙湖等多家房企参与竞拍,熙红印项目所处地块就是当时新城以29.4亿元竞得的,楼面价约3.9万元/平方米。彼时正处于疫情“攻坚期”,多家房企参与竞拍也是对该区域板块的看好,看好当下,更看好未来。

  2009年起至今,北京共启动了三轮“城南行动计划”,从三轮计划涉及的区域及过程可以看到,西红门板块恰好位于三轮“城南行动计划”的中心位置。按照区域定位,大兴是首都面向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门户,也是承接中心城区适宜功能、服务保障首都功能的重点地区。坚持集约高效发展,控制建设规模,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建设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城乡综合治理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示范区。

  2018年10月,北京启动了第三轮“城南行动计划”,计划侧重在“筑高地”,发挥城市南部地区战略高地、改革高地的作用。计划强调,要高起点规划建设大红门、南苑、西红门、磁各庄等重要节点,植入文化等高端要素及重大活动,打造高质量文化发展轴。

  在北京均衡发展的大背景下,大兴的成长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南城的“多点”进程正在扩散和蔓延。业内人士指出,熙红印择址西南四环,居于北京核心内城,不但可以享受到区域配套带来的宜居体验,更重要的是可以享受到新国门和新南城的红利。

  除此之外,受供地节奏影响,今年北京土拍市场频现“不限价”地块的身影,这意味着限竞房时代或将迎来终局。虽然限竞房有各种各样的“槽点”,但价格是决定购房置业的关键因素,这也是大多数购房者选择限竞房的原因,而如今,户型好、区位好、配套齐备、价格合适的上车盘已经出现,如果真的有买房需求,何不实地了解一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