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7个导演 索尼大片《神秘海域》电影已杀青

历经7个导演 索尼大片《神秘海域》电影已杀青
2020年10月30日 00:13 cnBeta

原标题:历经7个导演 索尼大片《神秘海域》电影已杀青 来源:3DMGame

索尼宣布《神秘海域》电影已杀青,马克·沃尔伯格也分享了苏利文的戏服。本片预计2021年7月16日上映,由汤姆·霍兰德、马克·沃尔伯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主演,《毒液》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执导。

汤姆·霍兰德饰演内森·德雷克,马克·沃尔伯格饰演内森未来导师维克托·沙利文。配角包括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索菲亚·泰勒·阿里,以及塔蒂·盖伯尔。

马克·沃尔伯格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纪念电影拍摄结束的照片,他分享了沙利文绿色t恤的照片,并配上文字:“孩子,开始吧。”

这部电影经历了漫长而曲折的拍摄之路,早在2008年就传出了改编的消息。沃尔伯格从2010年就开始参与这个项目,霍兰德则是在2017年确定下来,但是直到2020年3月才开拍。之后新冠疫情蔓延严重影响了电影的拍摄,拍摄一直暂停到7月下旬。8月份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被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不得不暂时停止拍摄并隔离。

在过去的十年里,七名导演参与了这部电影,包括大卫·O·拉塞尔、赛斯·戈登和特拉维斯·奈特。最后的拍摄由 鲁本·弗雷斯彻完成,他因2009年的《丧尸乐园》(Zombieland)和超级英雄电影《毒液》(Venom)而闻名,他被确认于2020年2月接任,7似乎是这部电影的幸运数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