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法国尼斯持刀袭击者是一名21岁突尼斯移民

外媒:法国尼斯持刀袭击者是一名21岁突尼斯移民
2020年10月29日 23:5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外媒:法国尼斯持刀袭击者是一名21岁突尼斯移民

法新社10月29日消息,据了解调查的消息人士透露,尼斯袭击者是一名21岁的突尼斯移民。

(选填)图片描述
(选填)图片描述

早前消息,法国东南部城市尼斯29日上午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导致至少3人死亡、数人受伤,袭击者已被警察逮捕,并因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法国国家反恐检察院已接手调查此案,政府随即将反恐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水平。总统马克龙表示,他将立即增派士兵保护学校和宗教场所,兵力从目前的约3000人增加到7000人。

尼斯市长埃斯特罗西当天透露称,袭击者在现场曾反复高喊“安拉胡阿克巴”(“真主至大”)。马克龙早前涉及宗教漫画的言论惹恼多个阿拉伯或穆斯林国家,令巴黎教师遭遇恐怖主义袭击事件演变成国际政治纠纷。法国政府27日已提醒海外法国公民采取额外安全措施,应对一些国家因宗教漫画对法国产生的怒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