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杯赛女子组比拼落幕 保定一中卫冕成功

萨杯赛女子组比拼落幕 保定一中卫冕成功
2020年10月29日 23:40 参考消息

原标题:萨杯赛女子组比拼落幕 保定一中卫冕成功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29日报道 10月29日,2020年参考消息·萨马兰奇杯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女子组比赛在山东临沂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比拼中,保定市第一中学队以3:1战胜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队,蝉联萨杯赛女足冠军。

下午两点,决赛正式打响。保定市第一中学队连续发动进攻,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获得了两次角球机会,但均未破门。此后,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队也数次发起反攻,但均被保定一中队巧妙化解。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保定一中队加强攻势。开赛不到10分钟,保定一中4号球员李奕诺抓住一次角球机会,成功射入一球。随后,保定一中队乘胜追击,在不到3分钟时间内,由11号球员苟园园再进一球。保定一中士气高涨,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再由2号球员汪伊蕊射门得分。3球的领先优势基本锁定胜局。不过,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队并未气馁,继续发动反攻。在比赛第75分钟时,琼中女足7号黄巧祥打入一球,从而为球队扳回一分。最终,上届女子组冠军保定一中队以3:1战胜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队,成功卫冕。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女子组三、四名比拼中,淄博市临淄中学队以1:0战胜长沙市南雅中学队,从而获得本届萨杯赛女子组季军。

随着冠亚季军的诞生,2020年参考消息·萨马兰奇杯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暨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选拔赛女子组全部赛事落下帷幕。在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组委会还公布了女子组各项获奖名单。其中,保定市第一中学5号球员刘瑞琪荣获最佳运动员,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7号球员黄巧祥夺得最佳射手,保定市第一中学1号球员王邵涵当选最佳守门员,保定市第一中学队教练王占江荣膺最佳教练员。

女子组的比拼已经落幕,但男子组的较量还在继续。值得一提的是,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锦标赛在封闭场所中进行。作为赛事赞助方,亚瑟士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提供了丰富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尤其是足球嘉年华中的趣味运动项目更是深受大家喜爱。有球员表示,无论是赛场上的紧张时刻,还是赛后的放松时间,都能感受到亚瑟士无处不在的陪伴。

明天,2020年参考消息·萨马兰奇杯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将迎来男子组半决赛,参考消息网将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保定一中卫冕冠军

保定一中卫冕冠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