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群众反映供暖期暖气一直不热,官方:供热管网压力提升阶段可能导致温度不足

内蒙古赤峰群众反映供暖期暖气一直不热,官方:供热管网压力提升阶段可能导致温度不足
2020年10月29日 23:09 界面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赤峰群众反映供暖期暖气一直不热,官方:供热管网压力提升阶段可能导致温度不足

领导留言板消息,内蒙古赤峰市团结小区居民反映,自进入供暖期以来,暖气一直不热,多次向热力公司报修,但依然没有解决。

对此,中共赤峰市红山区委办公室回应:经红山区南新街街道办事处核实,团结小区楼宇已全部通暖,5号楼暖气使用正常。因富龙热力公司为保障供热设施、管道安全,供热管网压力需逐步提升,该阶段可能导致部分居民体感温度不足,下一步暖气温度会随着供热管网压力提升而提升。同时该楼宇已纳入红山区老旧小区改造范围,计划于明年完成节能改造,届时楼宇保温、窗户等设施将会重新铺装,居民冬季室内温度将得到进一步保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