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公布第11代"Rocket Lake"处理器的更多细节

英特尔公布第11代"Rocket Lake"处理器的更多细节
2020年10月29日 22:37 cnBeta

原标题:英特尔公布第11代"Rocket Lake"处理器的更多细节 来源:cnBeta.COM

虽然第11代 "Rocket Lake"台式机处理器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结束前不会发布,但考虑到AMD Ryzen 5000 "Zen3"处理器已经先走一步,英特尔今天透露了一些关于他们下一代产品的更多细节。

英特尔重申,Rocket Lake S有望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并将结合Cypress Cove核心和Gen12 Xe Graphics。这并不新奇,我们早就根据之前的Linux补丁知道了。英特尔还表示,Rocket Lake将提供 "两位数百分比的IPC性能提升 "和增强的图形性能。

RocketLake的其他功能还包括:

- 新的Cypress Cove架构,以Ice Lake Core架构和Tiger Lake Graphics架构为特色。

- 双位数百分比的IPC性能提升。

- 更明显的代际性能。

- 多达20条CPU PCIe 4.0通道,配置更灵活。

- 增强的英特尔UHD图形,采用英特尔Xe图形架构。

- Quick Sync Video可为最新的编解码器提供更好的视频转码和硬件加速。

- 新的超频功能,提供更灵活的调校性能。

- 支持英特尔深度学习提升和VNNI。

鉴于我们在Linux上使用Xe Graphics取得的巨大成功,我们当然期待着最终看到Gen9在桌面上被Gen12显卡所取代。对于桌面集成图形来说,这应该是非常令人兴奋的,考虑到英特尔在Gen9图形上停留了太长的时时间,这次升级必然是一个很大的飞跃,何况Cypress Cove的性能状况也会很有趣。

英特尔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