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因提供扫码服务被诉至法院:原告称侵害其发明专利,要求赔偿损失 650 万元

支付宝因提供扫码服务被诉至法院:原告称侵害其发明专利,要求赔偿损失 650 万元
2020年10月29日 21:5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支付宝因提供扫码服务被诉至法院:原告称侵害其发明专利,要求赔偿损失 650 万元

IT之家 10 月 29 日消息 据知产北京 29 日消息,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受理了一起 “采用条形码图像进行通信的方法、装置和移动终端”(简称 “涉案专利”)的发明专利侵权纠纷案件。

原告发码行公司于 2012 年 4 月 17 日申请了涉案专利,于 2015 年 8 月 26 日获得授权。

原告主张支付宝公司在包括北京在内的全球推广和运营 “支付宝”,为包括北京在内的全球用户提供扫码服务,该行为侵害了其发明专利权,请求法院判令支付宝公司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赔偿经济损失及诉讼合理支出共计 650 万元。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