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F希望更新其高优先级的自由软件项目列表

FSF希望更新其高优先级的自由软件项目列表
2020年10月29日 21:47 cnBeta

原标题:FSF希望更新其高优先级的自由软件项目列表 来源:cnBeta.COM

随着我们进入2021年,自由软件基金会正在寻求更新其高度优先的自由软件项目清单。这些软件项目应该包含自由软件在现代计算环境中面临的最重要威胁和最关键的机会。目前,FSF正在寻求帮助,以决定包含哪些项目。

FSF高优先级项目列表曾经将PowerVR逆向工程作为非常重要的内容,尽管在PowerVR图形变得不那么普遍之前从未发生过。事实上,许多FSF的高优先级项目从来就没有成功过,因为它们并没有为这些事业贡献多少资源,而只是呼吁人们关注它们。

PDF支持是他们的高优先级项目之一,还有一个例子,以及开源Skype的替代项目和逆向工程其他流行技术等。他们在2017年组建了一个委员会来维护这个列表,而现在由于2021年即将到来,他们正在寻求再次修改他们的高优先级项目重点。

他们已经发出了征求意见的通知,与高优先级自由软件项目委员会分享你认为应该属于列表的内容。反馈意见的收集工作将持续到1月初。目前在名单上的是他们认为高优先级且属于不同领域的项目,而不是之前关注特定项目,它们包括自由手机操作系统;去中心化、联盟和自托管;免费的驱动程序、固件和硬件设计;实时语音和视频聊天;鼓励社区中代表性不足的人做出贡献;自由软件的国际化;自由软件的安全性;智能个人助理;帮助GNU/Linux 发行版继续保持自由;政府采用自由软件等。

自由软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