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安卓版 7.0.20 正式版发布:新增青少年模式「保护限制」,可「不显示该聊天」

微信安卓版 7.0.20 正式版发布:新增青少年模式「保护限制」,可「不显示该聊天」
2020年10月29日 21:2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微信安卓版 7.0.20 正式版发布:新增青少年模式「保护限制」,可「不显示该聊天」

IT之家10月29日消息 今天,微信 Android 版迎来 7.0.20 正式版更新。可以在设置中开启青少年模式;可以在会话的表情面板中搜索表情。

青少年模式开启后,使用微信小游戏、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搜一搜、看一看等功能,会受到一些保护限制。开启需要阅读并同意《微信青少年模式功能使用条款》。

除此之外,本次微信安卓版更新还同时新增聊天 “不显示”选项。

微信 Android 版 7.0.20 正式版:点此下载。

微信32位下载

IT之家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爱科技,爱这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