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 RTX 3070 魔鹰显卡:3 风扇散热 + RGB 灯效,售价 4799 元

技嘉推出 RTX 3070 魔鹰显卡:3 风扇散热 + RGB 灯效,售价 4799 元
2020年10月29日 21:1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技嘉推出 RTX 3070 魔鹰显卡:3 风扇散热 + RGB 灯效,售价 4799 元

IT之家10月29日消息 今晚,英伟达 RTX 3070 显卡正式上市,技嘉在第一时间推出了 RTX 3070 GAMING OC 魔鹰 8G 游戏显卡,三风扇散热,支持 RGB 灯效,配备金属背板,售价 4799 元。

IT之家了解到,技嘉 RTX 3070 魔鹰显卡采用了风之力散热系统,搭载 3 个 80mm 特殊刀刃式风扇,支持正逆转功能,搭载 5 根高性能纯铜导热管,铜片直接接触 GPU 导热,风扇支持智能启停。

技嘉 RTX 3070 魔鹰配备了双 BIOS 模式,静音模式会提供较安静的使用体验,出厂预设为 OC 模式。

在外观设计方面,技嘉 RTX 3070 魔鹰支持 RGB 灯效,灯光效果除了可以支持 1677 万色的变化,更可通过软件设定各种个人喜好的模式,还可与其他支持 RGB Fusion 2.0 的 AORUS 产品同步灯光。

参数方面,技嘉 RTX 3070 魔鹰配备了 5888 CUDA 核心,最大 BOOST 频率为 1815MHz,显存为 8GB GDDR6,256 bit 位宽,支持 PCIe 4.0 连接。显卡的尺寸为 286 *115 *51 mm,供电接口为 8+6pin,建议电源 650W。接口方面,技嘉 RTX 3070 魔鹰配备了两个 DP 1.4 接口和两个 HDMI 2.1 接口。

京东

技嘉 GIGABYTE GeForce RTX 3070

4799元

直达链接

技嘉显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