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RF 50mm F/1.8 镜头即将发布,新一代小痰盂

佳能 RF 50mm F/1.8 镜头即将发布,新一代小痰盂
2020年10月29日 20:5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佳能 RF 50mm F/1.8 镜头即将发布,新一代小痰盂

IT之家 10 月 29 日消息 根据外媒 canonrumors 的消息,佳能将很快发布 RF 50mm f/1.8 STM 镜头,这是一个重量轻、体积小、价格更实惠的 50mm RF 镜头。

IT之家了解到,“小痰盂”是佳能 EF 50mm F/1.8 镜头的昵称,EF 卡口 “小痰盂”采用高斯型镜片设计 6 片 5 组的光学结构,提供 f /1.8 的最大光圈,重量只有 130 克。消息称 RF 50mm F1.8 STM 镜头的光学素质、镜头做工均优于 EF 卡口版本。

2018 年,采用 RF 卡口的 EOS R 系统正式亮相。佳能表示,RF 卡口因具备内径为 54 mm 的大口径以及短后对焦距离,大大提高了光学设计的灵活性,使其可以开发出理想的镜头。

佳能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