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电动自行车公司VanMoo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

荷兰电动自行车公司VanMoo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0年10月29日 20:21 DoNews

原标题:荷兰电动自行车公司VanMoo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

DoNews10月29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9日,据CNN报道,荷兰电动自行车公司VanMoof已经完成了一轮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VanMoof表示,新的资金将用于提高在北美、欧洲和日本的电动自行车市场份额。VanMoof首席执行官Carlier透露,公司原本计划筹集2500万美元,但投资者的兴趣高于了预期。

Carlier表示,在其电动自行车上安装了地位装置,并组织了“自行车猎手”团队,丢失的自行车有75%可以被找回。对于电动自行车来说,VanMoof一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需要5-10年才会进入主流化。有数据显示,预计在未来6年内,电动自行车的市场规模将超过460亿美元。

VanMoof在今年最新推出了VanMoof S3 和 X3两款电动自行车,人民币售价均过万。(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