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宝马市区狂飙250km/h还疯狂 温州一大众车隧道飙到270

比宝马市区狂飙250km/h还疯狂 温州一大众车隧道飙到270
2020年10月29日 20:10 cnBeta

原标题:比宝马市区狂飙250km/h还疯狂 温州一大众车隧道飙到270 来源:快科技

难道是最近国内油价便宜了?那些热衷开快车的车主们,都开始狠踩油门飙车了。近日,在公共道路上开快车狂飙的新闻屡见不鲜。近日,一段宝马市区道路疯狂飙车的视频,在网上引发了热议,期间宝马车除了逆行超车、闯红灯、单手开车拍视频之外,速度还一度超过了250km/h,整个过程堪称现实版GTA。

不过,结果也很舒适,这名疯狂驾驶宝马的男子,被公安机关抓获,当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可让人想不到的是,违法狂飙的宝马司机一事,还没有尘埃落定,这边又有车主驾驶大众车,在隧道内狂飙,速度更是高达270km/h,比前面那名宝马司机还疯狂。

从网传的视频来看,在10月29日12点45分,浙江温州宋埠高架3号桥的隧道内,这辆疑似大众高尔夫R的车辆,开启了隧道“炸街模式”

并且可能是由于隧道内车辆较少的缘故,这位车主开启了狂飙模式,从仪表盘来看,时速一度超过了270km/h,整个画面也是快到了模糊,地面上的车道线,经过的速度快到让人惊讶,整个过程惊险万分。

看到这样的一幕,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对这位车主发出了谴责与批评。毕竟在公共道路上开快车,就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不负责任的行为。

此外,借鉴刚刚落网的那位宝马车司机。在当前道路上,遍布摄像头的情况下,这位高尔夫R司机,也很难逃脱法律的制裁。等待的他除了“银手镯”之外,还可能会免费吃段时间牢饭。

温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