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府:马克龙将前往发生“持刀袭击事件”的城市尼斯

法国总统府:马克龙将前往发生“持刀袭击事件”的城市尼斯
2020年10月29日 18:4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法国总统府:马克龙将前往发生“持刀袭击事件”的城市尼斯

环球网10月29日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表示,总统马克龙在参加完内政部举行的一场危机会议后将于当地时间29日前往尼斯。CNN称,尼斯一座教堂当天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并造成人员死伤后,法国总理让·卡斯泰29日上午在法国国民议会带领议员默哀。

CNN援引法媒消息,尼斯市长当天称,目前已有3人被证实在这起袭击事件中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被“斩首”的女性。“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当时在教堂里的女子似乎已被斩首。”

(原题为《快讯!法国总统府:马克龙将前往发生“持刀袭击事件”的城市尼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