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2 折叠屏手机计划明年春季发布:但不与 S21 一起亮相

三星 Galaxy Z Flip 2 折叠屏手机计划明年春季发布:但不与 S21 一起亮相
2020年10月29日 18:2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三星 Galaxy Z Flip 2 折叠屏手机计划明年春季发布:但不与 S21 一起亮相

三星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几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据报道该公司正准备开发一款新的可折叠设备-Galaxy Z Flip 2。

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可以在 2021 年春季的某个时候推出该手机,但尚无具体时间表。

这证实了该设备不会与下一代 S 系列旗舰产品 Galaxy S21 一起发布,Galaxy S21 现在预计将于 2021 年 1 月发布,比其通常的 2 月或 3 月发布要早。

初代的 Galaxy Flip 于今年 2 月初推出,然后在 8 月这家韩国巨头推出了 5G 的兼容版本。

截至目前,我们对于这款即将面世的三星 Galaxy Z Flip 2 智能手机知之甚少,但鉴于 5G 现在已成为主流,该手机会支持 5G 连接

该报告还指出,与初代型号相比,这款新的智能手机将进行一些有趣的升级,但没有详细提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