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成三星新晋潮流官!携手Galaxy Z系列花式开秀

大张伟成三星新晋潮流官!携手Galaxy Z系列花式开秀
2020年10月29日 18:12 CNMO

原标题:大张伟成三星新晋潮流官!携手Galaxy Z系列花式开秀

  【手机中国新闻】日前,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宣布Galaxy Z系列最近凭借颜值与实力吸引来了一位新潮流官。TA既是人间精品,也是人间清醒;TA既有金句在手,也是救场能手;TA既浪漫又可爱,既摇滚又细腻。身上有综艺咖、演员、歌手、人间精品、主持人、神曲作家、音乐人等多个标签。

三星手机全新潮流官

  究竟这位全新的潮流官是谁呢?10月29日,三星揭晓谜底:他就是大张伟。同时官方表示,大张伟将携手三星Galaxy Z系列,用魔性的Z Dance释放潮酷自我主张,全新演绎酷盖。花式开秀,将于明天正式举行。

大张伟成三星手机全新潮流官

  正如三星之前介绍的那样,大张伟身上有很多标签,既是演员,又是歌手,后来还做起了主持人,最近还因为在综艺里时不时冒出几句金句的表现,让人们觉得他不仅是人间精品,还是人间清醒,活得非常通透。大张伟的精灵多变,也十分符合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的潮玩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