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推出便携式无线鱼探仪,App 上查看鱼的位置

GARMIN 推出便携式无线鱼探仪,App 上查看鱼的位置
2020年10月29日 17:5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GARMIN 推出便携式无线鱼探仪,App 上查看鱼的位置

Garmin 今日推出 STRIKER Cast 便携式探鱼器,可将声纳无线传输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并无需用到船只。STRIKER Cast 是一台多功能声纳设备,垂钓者可以随身携带。只需将它从河堤,码头甚至是皮划艇中抛至水面,即可在免费的 STRIKER CastAPP 上清晰的查看鱼的位置和水底结构,该应用程序兼容 iOS 和 Android 设备。

STRIKER Cast 适用于河流、湖泊,甚至海上和冰上钓鱼,探测深度可达 45 米,浅水和深水中均具有出色的声纳扫描性能,无线传输距离近 60 米。它提供易于理解的传统 2D 声纳和冰钓闪光器模式,260/455KHz 扫描频率可按需设置调整。钓鱼者甚至可以通过不同的鱼群符号直接在应用程序中查看鱼身大小及其所在深度,因此很容易确定鱼竿的放线位置。

STRIKER Cast 易于携带,轻巧耐用,可搭配承重 9 公斤及以上的钓线一起使用。STRIKER Cast 漂浮在水中时会自动开启电源,离开水面会自动关闭。内置 USB 可充电电池,每次充电 1 可使用近 10 个小时,防水等级达到 IPX7 2。

GARMI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