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呵护有嘉:海信空调2款产品入选首批“母婴团标”产品

以爱之名,呵护有嘉:海信空调2款产品入选首批“母婴团标”产品
2020年10月29日 18:03 家电网

原标题:以爱之名,呵护有嘉:海信空调2款产品入选首批“母婴团标”产品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围绕新兴母婴群体需求,母婴经济也成为了时下的的消费增长热点。作为新时代母婴健康需求升级的产物,母婴家电也迎来了发展的加速期,加速走入大众消费者家中。10月29日,首批获得认证的母婴团标产品出炉,海信空调2款产品通过认证,助力母婴家电产业创新提质,共建美好生活。

 稳步增长的人口规模为母婴家电产品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而以85后、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体,主张“精细”养娃,对母婴家电的品质、功能需求都在不断提升,从而对企业的研发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行业飞速发展之时,如何规范行业健康发展、稳步提升母婴家电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不仅关乎行业的未来,更关乎万千家庭的幸福。

10月2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承办,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协办,环球家电网、《家用电器》杂志支持的“母婴家电技术规范暨2020母婴嘉电评测结果发布”在京举办。会上,由海信家电集团担任副组长单位起草的《母婴家电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海信空调健康家X800挂机、舒适家S710挂机2款产品获首批母婴团标产品认证!

作为接连斩获中国家电研究院专家评测、日本新风认证、新一级能效认证等众多殊荣的产品,海信新风用技术不断征服最权威机构点赞的同时,又迎来了最挑剔用户认同的高光时刻。据了解,《母婴家电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是业内首个基于真实使用场景的母婴家电相关标准。这部分对健康防护有着特殊需求的群体,有着与生俱来的更挑剔更严苛的择物标准。海信空调获的认证的其中一款X800新风空调就很好地解决了目前用户存在的三大痛点问题。

第一,针对很多空调调温时不能提供舒适的湿度,X800的温湿联动功能能够合理调控温湿度,可以在不同的温度下调匹配人体最佳湿度区间至40%-60%,还能有效抑制病菌传播和滋生,特别是对母婴人群具有巨大的利好。

第二,绝大多数空调无法提供新鲜净化的空气,而X800的微正压自适应新风能够保持室内空气新鲜,X800的新风量高达50m³/h,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将室外富氧空气通过净化引入室内,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和新鲜度,让用户在家就能呼吸道媲美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第三,面对“直吹风伤人”这一头疼问题,X800搭载了拟态冷暖体感风功能。由于母婴人群本来就抵抗力弱,普通空调的直吹风会让他们容易生病,X800的送风垂直于地面90°,让热量从室内下方向室内上方自然升腾,避免了直吹,让空调制热量主要传导至人的身上,让消费者感受到暖从足下升的舒适感。

在后疫情时期,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将会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这就给市场带来新的消费契机。海信紧握健康化的优势,解决用户痛点,为健康化和品质化的空调产品带来了销售提升。2020年1-43周,新风空调市场的零售量、零售额同比增幅分别为279.0%,243.6%,新风细分市场海信销售额占有率33.38%,位居行业TOP2。这对海信母婴空调产品是最好的褒奖。

面对供给过剩、价格绞杀激烈的环境和突如其来的疫情,空调行业虽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也存在新的销售契机。海信通过深耕母婴群体,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积极布局新风空调,将健康化、智能化作为突破口,为空调行业带来新的增量。

(家电网® HEA.C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