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因为热爱生活 所以遇上了优格

优格集成灶|因为热爱生活 所以遇上了优格
2020年10月29日 17: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优格集成灶|因为热爱生活 所以遇上了优格

朋友圈里我们活得风生水起,多姿多彩,现实中迷茫疲惫不知所措。朋友圈舒适惬意,无风也无雨,现实中孤独寂寞,无聊而琐碎。

然而谁又能说,朋友圈里的美丽梦幻不是现实中的一部分呢。我们不过是需要非常用力,方能活出声响,方能把日子过得有质感。

然而如同人生并没有那么容易就能活出声响一般,厨房的油烟、屡屡罢工的灶具、烧黑的锅底、熏黑的墙面都会给追求质感人生的我们带来浓浓的挫败感。

其实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厨房生活过得有质感,必先挑选好的厨房灶具。今日,优格决定用柴米油盐来就你的风花雪月。

控烟自由

被油烟笼罩的厨房宛如蒸笼,一点点将对烹饪的热情熄灭,当炒菜变成一场硝烟弥漫的战争,你更需要的是控烟自由。优格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设计,近距离吸烟,能让油烟在升腾扩散前就被一网打尽,不给油烟雾气逃逸的机会。

优格独有的“流体隔膜吸排烟尘”国际PCT发明专利科技,与普通烟机只能吸烟不同,优格集成灶能“呼”出风,形成一道防烟墙,拢住油烟并及时吸排,确保不跑烟。

火力自如

很多人都会感觉饭店炒出的菜格外好吃,众所周知,火候对于食物味道几乎取决定性作用。饭店的火力旺盛,火力均匀,猛烈稳定的火力能够将食物最美味的状态呈现出来。优格,大火力,火力均匀且稳定,给你的美食猛火保障。

蒸烤组合,轻松无忧

优格蒸烤一体集成灶不仅可以上炒下蒸烤同时进行,而且拥有超大容量的蒸烤箱,动态循环加热系统和蒸汽后排设计,就算把所有食材一次性蒸制,也不会串味。

不论生活再忙碌,只需少许空余时间,丰盛多变、健康营养的美味佳肴就在这“方寸”之间轻松完成。因为热爱生活 所以遇上了优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