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拟收购控股子公司中兴微电子 18.8219% 股权

中兴通讯拟收购控股子公司中兴微电子 18.8219% 股权
2020年10月29日 09:5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中兴通讯拟收购控股子公司中兴微电子 18.8219% 股权

10 月 29 日消息,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恒健欣芯、汇通融信合计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兴微电子 18.8219% 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的 100%。

本次交易前,中兴通讯及下属企业赛佳讯、仁兴科技合计持有中兴微电子 81.1781% 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中兴通讯合计持有中兴微电子 100% 股权。

根据公告,中兴微电子 100% 股权的预估值初步确定为 135 亿元至 140 亿元。根据预估值,本次拟收购的中兴微电子 18.8219% 股权的预估交易价格区间为 25.41 亿元至 26.35 亿元, 最终交易作价将以评估结果为基础。截至本预案签署之日,本次交易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