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植物肉品牌“星期零”获上亿元A+轮融资,光速中国领投

中国植物肉品牌“星期零”获上亿元A+轮融资,光速中国领投
2020年10月29日 22:02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中国植物肉品牌“星期零”宣布获得光速中国领投,老股东云九资本、愉悦资本、经纬中国跟投的上亿元的A+轮融资。据悉,这已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的第三次融资。

  星期零创始人、CEO吴雁姿表示,本次融资后,星期零将持续投入研发面向C端消费者的产品,并强化供应链、品牌推广和团队建设,提升生产研发效率,推出更多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植物肉产品。目前,该公司已与德克士、喜茶、正大集团等在内的近100家企业达成合作。

  此次融资的领投方光速中国创始合伙人宓群表示,“光速非常看好植物肉的发展趋势,一直关注这一赛道。我们看到了星期零这一团队的巨大潜力,新一代消费者更关注饮食结构和健康,也更愿意接受新生事物,植物肉有机会成为新的饮食选择。光速希望通过对星期零的投资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为环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