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游戏栏现在可以让跟踪什么程序在消耗RAM、CPU和GPU

Xbox游戏栏现在可以让跟踪什么程序在消耗RAM、CPU和GPU
2020年10月29日 22:44 cnBeta

原标题:Xbox游戏栏现在可以让跟踪什么程序在消耗RAM、CPU和GPU 来源:cnBeta.COM

微软本周在Windows 10上推出了Xbox游戏栏的新更新,它现在可以让你追踪哪些应用占用了宝贵的RAM、CPU、GPU和磁盘资源。虽然在PC上已经有很多应用程序甚至操作系统本身就可以做到这一点,但微软的Xbox游戏栏内置在Windows 10中,因此它相当灵活和轻巧。

新的资源小组件会跟踪最重要的任务及其相关影响,对它们进行低、中、高评级。用户可以通过将小部件钉在桌面上来监控它们,甚至可以关闭应用程序,而不需要将其标记出来或离开游戏。

这个资源小部件与性能小部件不同,它可以让用户关注系统的整体利用率,微软还在性能小部件中增加了监控GPU利用率和GPU内存使用情况的功能。

最后,如果想知道你的PC是否已经为DirectX 12 Ultimate做好了准备,在Xbox游戏栏的设置中,有一个新的部分会给一个简单的答案。DirectX12 Ultimate承诺将统一PC游戏和Xbox系列X的图形技术,支持光线追踪、可变速率着色、网格着色器和采样器反馈。

更新后的Xbox游戏栏现在就可以使用,如果你还没有看到这些小部件,请在微软商店应用中查看更新。

GPUXbox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