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曝光泰国“猴子奴隶” 欧美大面积封杀该国椰子制品

PETA曝光泰国“猴子奴隶” 欧美大面积封杀该国椰子制品
2020年10月29日 22:14 cnBeta

原标题:PETA曝光泰国“猴子奴隶” 欧美大面积封杀该国椰子制品 来源:快科技

椰子制品味道甜美、营养丰富、人见人爱,但是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你有没有想过它们是怎么来的?背后的“血汗工厂”,恐怕超乎所有人的想象。鲜为人知的是,一个普通的成年男子,通常一天只能采摘80个椰子,而一只成年雄性猴子,经过训练之后每天可采摘最多达1600个椰子,效率是人工的20倍。

而且,对猴子不用考虑劳动法,不用支付工钱,不用保障福利,成本几乎为零。于是,所谓的“猴子奴隶”诞生了……

如果仅仅是被驱使干活也就罢了,更恶劣的是,据善待动物组织PETA最新披露,在泰国,大量的“猴子奴隶”都被放在非非常恶劣的条件下单独圈养,有的甚至被逼迫发了疯。

更惨绝人寰的是,泰国农民还拔掉了这些猴子的牙齿,再迫使其繁重劳动,原因是没有牙齿的猴子干活更快,可以一直用到死。

消息曝光后,欧美多家食品公司和超市都相继宣布,将停止从泰国进口包括椰奶在内的各类椰子制品。

这包括:英国连锁超市Waitrose、美国药店连锁机构Walgreens、美国食品公司Food Lion、美国大型会员制连锁超市Costco,等等。

PETA此前还曾曝光过泰国农民训练“猴子奴隶”摘椰子的画面,一只猴子每天需要采摘至少400个椰子,然后被塞进笼子,直到下一个班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