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 RTX 3070 VISION 雪鹰:银白色高颜值,4999 元

技嘉推出 RTX 3070 VISION 雪鹰:银白色高颜值,4999 元
2020年10月29日 22:1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技嘉推出 RTX 3070 VISION 雪鹰:银白色高颜值,4999 元

IT之家 10 月 29 日消息 技嘉现已上架 RTX 3070 VISION OC 8G 雪鹰游戏显卡,采用了简约设计,金属拉丝工艺,售价 4999 元。

IT之家了解到,技嘉 RTX 3070 雪鹰搭载了三个 80mm 的刀刃式风扇,支持正逆转功能,配备了 5 根纯铜导热管。技嘉表示,RTX 3070 雪鹰的风扇搭载了纳米石墨烯润滑油,寿命是原来的 2.1 倍。

技嘉 RTX 3070 雪鹰侧面有RGB灯,支持1677色变化,还支持通过源局设计灯效。

参数方面,技嘉 RTX 3070 雪鹰搭载了5888 CUDA核心,配备了8GB GDDR6显存,显存位宽256bit,显存频率14000MHz。

京东

技嘉  GeForce RTX 3070 VISION OC 8G

4999元

直达链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