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疏附县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排查档案

新疆喀什:疏附县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排查档案
2020年10月29日 22:10 澎湃新闻

原标题:新疆喀什:疏附县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排查档案

@天山网10月29日消息,10月29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五场喀什地区疏附县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

发布会上,喀什地区行署副秘书长艾赛提·吾拉音木通报疏附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此次疫情主要集中在以疏附县站敏乡为主的农村地区,按照自治区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喀什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此次疫情发生的区域特点,全面摸底排查做好疫情监测管理工作。

在实施封闭管理的基础上,疏附县区域内每个乡镇组成多个排查组,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排查档案。

组织人员对村民实行每日两次体温检测并建立检测台帐。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管理和心理疏导工作,组织专人送生活物资上门,切实满足生活需要。

(原题为《疏附开展地毯式排查 建立排查档案》)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