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将建立音视频产品矩阵,每1-2个月出1款新品

映客将建立音视频产品矩阵,每1-2个月出1款新品
2020年10月29日 20:56 DoNews

原标题:映客将建立音视频产品矩阵,每1-2个月出1款新品

DoNews 10月29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在2020中国直播电商与短视频发展年会上,映客联合创始人兼COO侯广凌详细介绍了映客集团目前的战略方向、产品思路。

侯广凌表示,自2019年集团确立了“产品矩阵”的发展战略后,便一直立足于深耕互动娱乐行业,以音视频为载体去打造多元的社交产品矩阵。除核心业务映客APP外,旗下已有积目、对缘、不就等20多款创新产品,以求覆盖到更多更全面的市场与人群。

“我们基本每1-2个月都会出1款新产品,速度是比较快的,这也是基于我们完善的中台架构建,包括技术、运营、流量扶持等方面的配合。” 另外除了国内大量的创新产品孵化,目前映客也正在海外尝试跨境电商、互动社交等业务。

侯广凌称映客未来将从两方面继续发力:一是大力发展B端运营体系,以丰富的产品及资源赋能合作伙伴,找到精准定位;另外鼓励各方线上线下联动,以落地活动等多样创新形式,加强地域性活跃度及口碑,提升行业影响力。

映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