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计划2021年每周至少开设一个新服务中心

消息称特斯拉计划2021年每周至少开设一个新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9日 19:59 cnBeta

原标题:消息称特斯拉计划2021年每周至少开设一个新服务中心 来源:TechWeb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每周至少开设一个新的服务中心。目前,该公司在全球运营着466个服务中心,这些服务中心能够提供新车交付、车辆维修、系统升级、远程诊断、车辆充电等一系列服务。

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扩大服务中心和超级充电网络是该公司吸引更多客户的两大最佳途径。

去年9月份,特斯拉正式宣布在冰岛设立服务中心,并计划设立3座超级充电站,以便让特斯拉车主畅行无阻。

今年8月份,特斯拉汽车部门总裁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在美国东北部购买更多房产,以“开设大量服务中心”。

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