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索尼和豪威科技获准恢复向华为供货

消息称索尼和豪威科技获准恢复向华为供货
2020年10月29日 19:50 新浪科技

  据报道,多位知情人士今日称,索尼和豪威科技(Omnivision)已经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可以恢复对华为公司的部分供货。

  索尼和豪威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像机成像传感器提供商。当前,华为是索尼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的最大客户之一。如果无法继续向华为供货,索尼的利润将面临风险。

  受禁令的影响,联发科、三星电子、三星Display、LG Display、SK海力士、索尼、铠侠、东芝、三菱电机和瑞萨等多家半导体厂商上个月已停止向华为供货。

  但此后不久,就有几家美国公司得到了批准,允许向华为供货,如英特尔AMD。分析人士称,庞大的中国半导体市场规模,对于美国等供应商来说是个巨大的诱惑。因此,在禁令发布后不久,美国芯片厂商就纷纷向美国政府提交申请,以求恢复对华为的芯片供应。

  本月9日有报道称,索尼和内存芯片制造商铠侠(Kioxia,原东芝存储)已向美国提出申请,希望继续向华为公司供货。

华为索尼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